「陈默·Silence」属性与期待,如题……坐❤️等包❤️子熟。

<开车去听秋天的童话>

/ 纯脑洞 / / 婚纱车(你们这些可怕的人啊)且看且珍惜 / / 宝宝的Dior头纱照有感 /

 

 ---------------------------------------

 

婚礼前,同时也是她生日前的一个礼拜,陈伟霆和赵丽颖在香港的家迎来了一份特殊的“人肉”快递。

 

是陈伟霆的姐姐托朋友从巴黎直接运回来的两个人的结婚礼服,姐姐不放心,还亲自和朋友一起送上门来。

 

陈伟霆今天有工作,大约傍晚才能回港,家里只有赵丽颖一个人在收拾,顺便梳理婚礼各项物品的清单和细节,虽然这些事情陈伟霆已经仔仔细细都做过一遍。

 

她跟姐姐还有姐姐的朋友一同把两个大箱子扛到楼上的衣物间,房间里靠墙放着三对半身的人型模特架,其中一对已经挂上了一套中式婚服,是来自国内某知名传统婚服设计师的私人订制。那是早晨接亲和举行传统仪式的时候要穿的,配套的头饰和首饰都是由纯金打造。

 

三个人相互搭把手,小心翼翼地把结婚礼服和晚宴礼服取出套在另外两对模特架身上,看着三套礼服都齐全了,赵丽颖心里满满地都是幸福感。姐姐和朋友把礼服夸了又夸,赵丽颖乖巧地笑笑。

 

结婚礼服和晚宴礼服都是4个月前他们亲自飞往巴黎挑选试穿一些基本款式后,再加上自己的想法,由设计师提供最终设计画稿,再纯手工定制完成的。上个月还重新量身一次,按照最新的各围数据进行了最后改动,这才送到了他们手上。

 

送走了姐姐和姐姐的朋友,他也马上就要到家,把一群汪星人关在门口,赵丽颖一个人坐在衣物间里,对着结婚礼服发了好一会呆,设计稿在她的手机里存了一份,拿出来比一比,她的婚纱仿佛从画纸上取出来的一般,分毫不差。

 

想起6月在巴黎的惬意时光,定制婚纱也是一件趣事。

 

 

 

 

 

要说定制婚纱的这趟旅程,陈伟霆期待得太久了,赵丽颖本想着在国内定做就好,但陈伟霆坚持要她抽出时间一起去。他可是认真做了很久的攻略,就为了给她定制一件独一无二的婚纱。

 

到了工作室,上上下下转了几圈,上百件婚纱叫人挑花了眼,用了一个小时才最后选出了四款样式、材质、风格都完全不一样的婚纱准备试一轮。

 

因他的礼服要根据她的元素定制,所以暂时不用试礼服的陈伟霆,就倚在沙发上等她,顺便和两位设计师沟通大致想法。

 

赵丽颖试的第一套婚纱属于中规中矩的款式,胸前的V口恰到好处,背后是大片近乎白色的透纺纱,比起直接裸露,又有几分若隐若现的美感。小拖尾显得俏皮可爱,帮忙换衣服的女助手很贴心地帮她选了一款长度适中的头纱并且戴上,牵着她走到帘幕前示意她站好,看着助手走到前面准备拉开帘子,她心里突然有点紧张 。

 

一侧的帘子被拉开,他和两位设计师的交谈也突然停止,在场的一些工作人员的注意力也都被吸引过去。随着助手拉开另外一边帘子,她就这样出现在大家面前。

 

“mon dieu..your wife so beautiful...”男设计师对着已经呆滞的陈伟霆发出如此感叹。

 

大概是第一次见她披上新娘的头纱,他只觉得此刻的她温婉可人,一时有点失了言。

 

赵丽颖被盯得有点不好意思,站在原地忘了动,女设计师向她打了一个圆的手势,示意她转一圈。她慢悠悠地转了一圈,整体上算是一套比较平凡不够抓眼的,但是陈伟霆已经喜欢得不得了,起身朝她走去,一边慢半拍地回答着男设计师的话:“yes...she....so beautiful”

 

话音刚落,他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轻轻地把她的头纱掀起放在她的脑后,仿佛在演练着。然后两只手捧着她的脸摸了又摸。

 

大家都盯着他们,看着他的动作,眼里也满是祝福。

 

她又很快换上了第二套。第二套婚纱相比较第一套而言,后背的裸露面积就更大了,并且是直接裸露,几乎露到腰侧,拖尾也更大一些。一下子就多了成熟和性感的气息。

 

她不好意思地走出来,光看正面好像跟上一套好像没什么区别,但是她一转身,整个屋子都传出了“哇哦”的惊叹声。

 

还有其他的男员工在场,摸着下巴欣赏着这位东方小姑娘,忍不住频频称赞。

 

陈伟霆突然觉得,婚礼要是穿成这样,他大概会受不了别的男人对他老婆纷纷投来欣赏的眼光,还要跟别人共享他老婆的美背,所以果断把这套否了。

 

立马起身把她推回去:“换掉换掉,这种风格不适合。”  赵丽颖还在不明所以,帘子就被他拉上了。

 

在赵丽颖听不懂他们在商量什么的时候,外面的对话是这样的:

[哈哈,William,你的妻子很适合这种风格,因为她的背部是她的优点之一]

[我知道,但是除了我以外,我不想让别人看]

[但是作为设计师,我希望可以保留背部的特色,我答应你,可以做得保守一点]

[……嗯…我考虑一下……嗯…能不能让我自己帮我太太换婚纱?]

[当然了!你们只要把最终的想法告诉我就可以!]

 

第三套婚纱则是有点小蓬蓬裙的款式,接近传统婚纱,肩部和背部均是半透明的蕾丝白纱,上面布满了雕花,赵丽颖刚穿上衣服,背后的扣子还没扣上,听到外面有人喊了一声,女助手就突然退了出去,然后便听到一大群人移动的脚步声。

 

陈伟霆突然进来,吓了她一跳,她下意识地捂住自己,转身问他:“你进来干嘛呀!快出去!”

 

陈伟霆迅速拉好帘子,无视了她的话,把她重新掰回去让她对着镜子,动手扣起她背后的扣子:“进来帮你换衣服。”

 

他一颗一颗慢慢地扣,温热的手指隔着一层若有似无的衣料抵在她的背上,她有点不好意思:“外面那么多人……”

 

“人都被我赶走了,我脑婆换衣服干嘛要给他们看。”

 

少了那么多陌生人,她的确自在不少。赵丽颖乖乖地站在原地,从镜子里看到他低头认真的样子,偷偷地笑了起来。

 

好不容易扣好了,她转了一圈,问他好不好看。这套婚纱就显得她俏皮又性感,陈伟霆脑子里,除了“美”,想不出更多形容词。

 

与其用语言回答,不如用行动表示。一把擒住她就吻了上去,一开始她还有点抗拒,不过马上就顺从了起来,感受到一个明显的硬.物抵着自己,她回神推了推他:“你,你克制一点,这是人家更衣室……”

 

“克制不了,要不是这里是别人的更衣室,我就……”

 

赵丽颖打断他转过身去:“你就!闭嘴……啊陈伟霆你把我口红都给吃了”  突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口红已经花了大半,而肇事者还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我不知道口红什么味道啦,一直都只吃到你的味道。”

 

赵丽颖把他往外面推,然后拉开帘子把他彻底推出去:“在外面呆着,要帮忙再叫你进来。”

 

最后一套婚纱不仅全露背,还是抹.胸,所以某个色中饿饱心机地把别人都给支走了,不想让人看是其一,趁机吃豆腐就是其二。


他一拉帘子进来,还没说上两句话,已经开始上下其手,一个绵长的深.吻持续了好几分钟,抹.胸的礼服都被他脱了大半,差点没把她给就地正.法了,这才放过她。

 

所以前两套衣服只换了十五分钟,但后两套衣服换了一个多小时……好在工作室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看到他们下楼,还是一本正经地讨论起设计来。

 

最后决定以第三套的版型为基础,参考第四套上半身的设计,结合第二套的半透雕花蕾丝,显得不那么裸露。在决定了婚纱的设计之后,西装的设计也是一气呵成,两个人的礼服色系都采取了全白。

 

晚宴的礼服就采取比较中规中矩的风格,选取了现有的款式。

 

赵丽颖对设计的大致想法也十分满意。

 

陈伟霆提议想要镶99颗小钻在婚纱上,设计师提议可以放9颗在他的西服上,剩下90颗分散在婚纱裙摆上衣等位置,结合起来是99颗。想法一拍即合,很快就确定了下来。

 

等到陈伟霆给赵丽颖翻译完这一段,她虽然满意,但觉得会不会太过奢侈,陈伟霆却学她的语气,还挑了挑眉:“我有钱呀”

 

 

 

不过挑完婚纱的这一天晚上,他非常执着地从后面用某种姿势作完了全程。

 

临了还要在她耳边开个小H腔:“今天才突然觉得,你的背,真的好好看……”

 

………………

 

 

 

关门声打断了赵丽颖的思绪,是陈伟霆回来了。

 

她跑到楼下迎接他,他正被5只大小不一的狗狗扒着腿。见她过来,他捏了捏她红扑扑的脸蛋:“脑婆,你的nian怎么红红的啊……”

 

赵丽颖摸摸自己脸:“哈??……没有啊,有点热……”

 

现在已经是10月多,天气十分凉爽,热吗??陈伟霆抚上她的额头:“老婆,你别是生病了吧。”

 

她拉下他的手:“没有啦,刚刚我是跑下来的,所以有点热。”

 

她才不会说是刚好想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呢。

 

搂着她往楼上去:“那你刚刚在楼上干嘛”

 

她突然兴奋:“我们的礼服到了,姐姐下午亲自拿过来的。”

 

“真的吗??!!”

 

一进衣物间,就被她的婚纱美到了,等她穿在身上,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

 

来不及多看两眼,一群汪星人已经冲了进来,怕狗狗们玩疯了撕扯到礼服,他抱着Silver和毛球,她抱着Gold和小雪纳瑞,一边把Meko往外带,然后关上了房门。

 

 

 

 

 

吃过晚饭,两个人又坐在一起把婚礼细节对了一遍,甚至是亲自在请柬上手写宴请宾客的姓名。这事情,一个人做是枯燥,两个人做就显得甜蜜。

 

完成了今日工作量,他先去了个澡,趁她洗澡的空档,他独自到衣物间端详起他们的礼服。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她的婚纱,想象着婚礼那天她一定像个下凡的仙子一样,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敛了敛快要收不住的笑容,又回过头理了理自己的西装,突然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封卡片信:

 

卡片上用法语和英语写着

 

“十分荣幸,我们所设计的礼服,能够见证你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设计婚纱已有30余年,从你们彼此眼里的爱意,我可以知道,它也会见证你们幸福一生。

 

收到后,记得试穿一次,以确保合身。相信婚礼当天,你们会是最英俊的王子,和最美丽的公主,在秋意弥漫的10月里,上演一场,秋天的童话。”

 

 

 

 

赵丽颖吹完头发走出来,听到卧室音响里传来的歌,又看到这样一幕:床.上铺着她的婚纱,陈伟霆穿着自己的礼服,笔挺地站在梳妆台的镜子前,看到她出来,他回身整理着领子,衬衫扣子还有两个没扣上,手上拿着领结和一张卡片。

 

她有点蒙圈了。陈伟霆走到她跟前,认真地给她翻译了卡片上的内容,然后把领结塞到她手里:“试试吧。”

 

赵丽颖先是帮他把衬衫扣好,然后把领结扣上。翻好领子,又拍了拍他的袖子。上下扫了一眼,除了软顺的头发,其他真的帅得一塌糊涂。

 

一时说不上话,想到自己要换婚纱,先跑去衣柜里拿了婚纱专用的内.衣穿上,本来想叫他先出去的,但是他却一把把她拉到床边坐下,她捂着近乎半.裸的自己,一脸无辜地示意他,他却一本正经地先脱了她多余的衣物:“有个成语说 ‘礼尚往来’,我帮你换。”

 

显然拒绝也是没用的,她就任由他动作。不过她看着他一本正经的举动,好像是在认真完成什么仪式,还在反思自己想多了。

 

先套好裙子再到上衣,一步步贴着她的皮肤整理细节,帮她把薄如蝉翼的上衣穿好,其实陈伟霆心里认真,但是瞥到某些地方,身体总归还是有点不受控制的。扣了好几下都没扣上的扣子也已经出卖了他。

 

扣好整排扣子,把她转过来瞧瞧,不施粉黛的小脸却透着粉嫩,同他在一起以后她的气色好像也变得越来越好。因她没有梳发型,别不住头纱,只是帮她把头纱盖到头上就算大功告成了。

 

这一个月来她保持作息和饮食规律,把身材控制的很好,婚纱穿在身上的效果可谓惊艳。自家宝贝的身材虽然不算特别丰满,但胸腰臀背的比例都恰到好处,这套婚纱更是把优点一一体现。看他缓缓停手,她紧张地低头到处瞧瞧,又抬头问他:“好看么?”

 

陈伟霆笑得温柔又傻气:“好看,太好看了,现在就想娶回家了。”

 

“早就是你的了呗”她低头浅笑,隔着头纱却又似乎看不清她的表情。

 

他突然钻进她的头纱里,两个人额头相抵,笑着笑着,不知道是谁先吻了过去,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头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掉了,他的外套脱到地上,她也被推到床.上。

 【精髓在  →火箭停车场←  密码:kk7f   (友情提示,图标上有个‘打开’字样,点击即可直接打开看,不用保存~)】



毕竟往后这种日子天天有。

 

 

----------------------------------------

 

 

凌乱的一天,是从整理凌乱的礼服开始的。

 

陈伟霆难得地起迟了,赵丽颖早就醒了,但是当她一坐起看到满地都是礼服的这种可怕画面,马上又躺回去赖着不想起来了。见他醒了,她就在床.上哀嚎,羞死算了。

 

 

两个人收拾了屋子,重新把礼服挂回去,抖落抖落衣服,一同站在礼服面前发呆。

 

他的西装依然觉得哪里皱巴巴的,起码跟昨天拿回来那平整的模样是差了太多了。她的婚纱倒是还好,仔仔细细检查了一下好像没哪里掉钻了,不过就腰侧折痕明显。

 

赵丽颖觉得不行,想拿蒸汽熨斗补救一番,不过不知道是熨烫的方法不对还是救不了了,似乎没起什么作用。她恼了,一把把熨斗塞给他,陈伟霆也懵了。

 

让他熨衣服,万一给烧了都说不定,无奈之下,只好偷偷求助妈妈。

 

妈妈从家里过来,只当是什么大事呢,原来就是熨个衣服。赵丽颖没想到妈妈过来,一时更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妈妈问道不是昨天刚拿回来的衣服吗,怎么就皱了。陈伟霆赶忙说是因为昨天试了一下衣服,妈妈抓着西装的裤子到处摆弄:“试就试了,怎么这、这、这皱成这样……”

 

赵丽颖气呼呼地瞪了罪魁祸首一眼,然后冲妈妈讪讪一笑,打趣道因为他昨天太开心了,所以穿着‘玩’了一会…………

 

 

房间门口的狗狗们看着阿嫲认真地熨衣服,自家妈咪一直生气地想拍掉爹地想搂在她腰上的手,不过最后还是让爹地搂上了。

 

 

秋天来了,一个童话也要悄然上演,以后的日子,明天都比今天更幸福。

 

(end)


评论(70)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等包子熟 | Powered by LOFTER